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5月6日-8日,“2023北京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百家名企齐聚京城,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副总裁商景枫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剪彩。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

本次盛会以“创新 蝶变 融合 发展”为主题,聚焦酒类行业发展,展品范围包括白酒、保健酒(露酒)、葡萄酒等多种类型酒水,是集贸易洽谈、展览展示、合作交流的服务型精品展会。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展示卓越品牌实力,加速全国化发展战略。在白水杜康展厅,有不少客商前来品评,洽谈合作。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白水杜康展位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慕名而来的客商络绎不绝。公司旗下“白水杜康”系列、“十三朝”系列、“龙山文化”系列、“陈酿”系列等产品惊艳亮相,用醇厚的酒香与卓越的品质展示了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酒圣杜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引得参展者驻足欣赏、流连忘返。白水杜康酒口味醇厚丰满,后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独特,广受赞誉与好评。通过此次参展,展示了陕西白水杜康品牌形象,提升了白水杜康品牌知名度。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让客商进一步了解白酒,了解白水杜康酒,未来,陕西白水杜康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以发扬酒圣杜康文化为己任,让更多人爱上白水杜康酒。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