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3月21日,宝鸡市岐山县红十字会挂牌成立。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晓飞和县委副书记李少鹏为县红十字会揭牌。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宏生主持挂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周峰致辞,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袁力介绍了目前运转和后期目标任务。

IMG_262

近年来,岐山县红十字事业发展以红十字理事会方式开展工作,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积极开展造血干细胞登记采集、义务献血及紧急救护培训等工作,同时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抗灾救灾、扶贫济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争取救灾物资40多万元,受益家庭460户次,建成红十字博爱卫生院医技楼3个,村红十字培训中心2个,救助先心患儿和白血病患儿30多人,接受人体器官捐献人员3名,参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20余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IMG_263

岐山县红十字会揭牌成立,既是适应新时代改革发展的需要,更是推动全县红十字会事业迈进更高层次的有力举措。县红十字会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积极凝聚社会力量,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使命,更好地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在岐山落地见效,为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64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瑾、县政协副主席马少春,县红十字会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同志、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加挂牌仪式。(来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