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为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派驻内科、外科、中医科等医疗专家走进镇安县红会医院进行“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

义诊宣教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医疗专家们在镇安县红会医院门诊楼开展义诊活动,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已然排起了长队,在医护人员的组织下,义诊井然有序地进行。专家们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疾病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提供服务,受益患者百余名。

IMG_259

IMG_260

教学查房

医疗专家们深入临床科室进行现场调研、业务指导、教学查房等活动,对患者疾病的诊断、目前处理方案、观察要点及健康宣教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针对性的对每位患者的诊疗方案给出指导性建议,并与患者及家属亲切交流。

IMG_263

IMG_264

专题讲座

对口帮扶专家就《内科常见病的诊治》、《无张力疝修补术中损伤及术后并发症的防治》等课题对我院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及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大家受益匪浅。

IMG_267

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68

镇安县红会医院将以对口帮扶为契机,依托西安市长安区医院的管理技术优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让先进的医疗理念和医疗技术在我院结出丰硕的工作成果,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