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千人盛会,大咖云集。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第四届黄河两岸清香酒高峰论坛暨酒海陈藏新品上市会将于6月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也是糖酒会大清香会议等多次会议中最具影响力的会议。

在清香酒热风口,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顺势而为,主动出击,完善产品结构,推出十三朝——酒海陈藏老清香产品系列,以此显示白水杜康做大做强的雄心。

IMG_257

本次十三朝——酒海陈藏新品发布会有以下亮点值得期待。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有众多行业大咖现身,包括白酒泰斗、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文化名人等。这些行业大咖将从不同角度介绍清香酒市场前景,深刻解读白水杜康的品牌优势等。

十三朝——酒海陈藏老清香酒系列产品正式亮相。酒海陈藏30年、20年、15年三款新品是陕西杜康酒业集团精心打磨的系列产品,外盒细航暗纹苑含不同朝代的文化特征,是时代的浓缩和精华,包装大气上档次。

借助新品发布会,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正式开始释放品牌势能,携手开拓中国老清香白酒市场,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白水杜康酒的认识和了解,将“十三朝”酒圣杜康文化深深根植于消费者心中,与消费者一起感受中国最深厚的文化。同时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白水杜康大家庭,增进友谊,互利共赢。

十三朝——酒海陈藏,瓶型创意来源于秦汉时期的宫廷酒器,结合饕餮纹及善首门环,使瓶子视觉古朴高贵,又具独特的视觉记忆,盒子上以白水杜康酒厂核心景观,以插画形式绘制出国潮风插画,增强开启后的展示效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