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日前,2023郑州百荣营销会议在郑州召开,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受邀参加,会上与成都世纪金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国清香、白水杜康,随着清香热成为行业风口,清香型白酒的市场也在不断扩大,白水杜康作为国内知名老品牌,品牌的宣传也在不断释放,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也在不断升级。

IMG_257

IMG_258

本次签约仪式上,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世纪金牌酒业有限公司分别就清香酒多个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IMG_259

IMG_260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发表讲话

白水杜康承杜康千年酿酒遗方,取上皇古泉富锶矿泉水、精选的山地红高粱和白水苹果,用老五甑混蒸混烧,放独树一帜的国槐酒海陈化陈酿,配黄土高原独有的窑洞储存,历经重重考验,终成佳酿。

双方经友好协商,基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达成合作意愿,结为战略联盟。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逐步实现产业融合,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成都世纪金牌酒业将充分利用各自营销资源及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向全国市场拓展清香型白酒,深耕酒业市场。双方一致看好清香型白酒的发展前景,共同助力白水杜康走向全国,推动白水杜康这一酒圣产业再上新台阶。

IMG_261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