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3月13日下午,由商洛市镇安县政府主办,县市监局、县消协承办的庆祝“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县中心广场举办,镇安县红会医院被授予2022年度“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IMG_257

诚信是医院的生存之基、发展之源。建院70余年来,镇安县红会医院始终秉承“诚信第一,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满意、百姓放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持续改进医疗服务体系。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同时,狠抓诚信服务和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好评。

IMG_258

“诚信单位”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今后,医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诚信为本,规范诊疗,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进一步打造镇安县红会医院规范诚信的服务形象,不断增强居民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