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近日,商洛市丹凤县医院新院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IMG_257

2023年10月24日,丹凤县医院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截止10月26日,丹凤县医院老院区(北新街23号)所有病区及门诊已全部搬迁至新院区(商邑大道19号),并全面开诊,各诊疗区域秩序井然。丹凤县医院老院区全部停诊。

IMG_258

“迁建县医院”是县委县政府建设“康养之都 ”,整合全县医疗资源、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丹凤县医院新院区环境优美、医疗设施齐全,设置10个标准化层流手术间、11张重症医学科床位,诊疗服务能力将显著提升。

IMG_259

据了解,丹凤县医院的“智慧服务、智慧医疗及智慧管理”系统平台完成升级后,将为患者提供微信预约检查诊疗、线上支付、候诊提醒、院内导航、检查检验结果查询、健康教育等服务,重塑就医流程,减少患者排队次数和等候时间,切实缓解群众看病“三长一短”难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