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新生入园入学体检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商洛市镇安县红会医院2023年秋季入园、入托、入学体检工作已全面开启,为有序开展此项工作,提高体检效率,现将注意事项及流程告知如下:

注意事项

每年的入学体检时间一般为7月中旬至9月(具体时间以各学校发布为准),体检当日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为了确保体检结果准确,请于体检前3天清淡饮食、避免熬夜,体检当日空腹。请家长提前带好食物或糖块,以便于抽血之后食用,避免孩子低血糖。

IMG_261

一、体检对象:新入园、入托、入学的儿童及中小学生

二、体检地点:三楼智能健康管理中心

三、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四、体检项目:体格检查、耳鼻喉检查、视力检查、内科、外科检查、血常规检测、肝功能检测、结核菌素试验(选做项目)、发育评估、健康指导。

IMG_262

体检报告领取时问:体检完第三天下午看结核皮试结果,并领取体检报告。

咨询电话:0914-5321567

体检流程

01

缴费、领体检表。

(三楼智能健康管理中心领取体检表,并填写基本信息,扫码缴费。)

02

叫号查体、内科、外科、结核菌筛查。(三楼儿保体检门诊、三楼预防接种门诊。)

03

测视力、测眼压、验光检查、裂隙灯检查,同时可以进行眼底常见病的咨询,口腔检查。(二楼眼科诊疗中心、口腔科。)

04

血常规检测、肝功能检测。(三楼检验科,采血完毕后,等待化验结果。)

05

拿化验结果回儿保体检门诊签字盖章。

预防接种查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儿童入园、入学需到接种门诊开具《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请根据《儿童预防接种通知单》上面的《适龄儿童免疫规划应完成接种剂次一览表》,查看幼儿预防接种证中的接种情况。如未完成相应年龄的疫苗接种,请及时到我院接种门诊补种,再开具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