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7月20日,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米涛带领影像科、胸外科、呼吸科、消化内科、普外科、财务处、信息处等科室十名专家走进宝鸡市岐山县医院,开展“陕西省人民医院2023年百名专家走基层活动走进岐山县医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基层卫生服务需求。

IMG_260

座谈会上,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超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及财务管理等工作,他指出,省人民医院的各位领导专家不辞辛劳来岐指导工作,这是双方医院在深化医改、加强交流合作方面的一件好事,也是我院职工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更是我院各项工作跨越发展,提档进位难得的好机会,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次机遇,加强交流,虚心求教,全面提高我院业务技术水平,希望两家医院紧密合作、增进友谊,双方事业蒸蒸日上,友谊之树常青。10位帮扶专家均作了自我介绍及科室业务特色简介。米涛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特色学科建设及近年来发展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本院专家精湛的医术、优良的作风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带给县医院,加强特色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打造让社会和群众信赖且满意的县级综合医院。

IMG_261

随后,呼吸一科主任、主任医师杨淑梅,消化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刘贵生2名专家在医技楼一楼大厅现场坐诊,为慕名而来的患者进行现场诊疗、用药指导。此次义诊共惠及群众50余人,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的问诊、认真细心的指导,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医务处处长、影像学主任医师张小玲,胸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王宏涛,普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刘斌等专家深入影像科及相应病区进行业务查房,进行疑难病例会诊、临床技术指导。基层医疗服务部王建军、财务处周旭东、信息处工程师曹波伟深入相应科室与科主任及业务骨干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IMG_262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岐山县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服务,为逐步实现医疗机构资源整合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县医院将利用多种形式提高技术水平,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精湛的医术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为人民健康带来更大的福祉。(来源:县医院)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