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常识和常见病预防知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7月11日,商洛市镇安县红会医院走进乐欢格智慧养老中心开展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

IMG_258

活动开始,我院慢病专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讲解“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方式,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帮助老人建立健康科学的生活饮食观,整个讲座通俗易懂、简单易记,深受老年朋友们的欢迎。

IMG_259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测试、口腔检查、健康咨询、疾病查治等医疗服务,对日常保健、多发病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进行指导,并结合体检结果开展个体化健康指导服务,对于异常结果组织临床医生联合会诊,并第一时间反馈养老中心工作人员。

IMG_260

此次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年人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为后续实现预防、发现、治疗、随访、健康管理的全周期连续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红会医院将以“六进”系列活动为载体,引导居民关注健康,为营造人人享有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