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3月2日,商洛市绿宝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党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了中共商洛市国资委委员会下发的《开展“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办法》,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的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小峰主持。

 

 


 

会议上,张小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动员部署培训会会议要求,并强调了本次党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做的细、抓的实,每个人要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履行好秦岭生态卫士的职责。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张小峰书记强调,要把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做时代先锋、争做奋进标兵的“三争”党建主题融入到日常的本职工作中去,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际行动上。同时要营造活动氛围,加强现代媒体的管理,从而把好正确的舆论导向,突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展示绿宝公司的国企风貌。

 

张小峰书记要求,尽快成立“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将党建工作和绿宝的品牌打造结合起来,做到高质量发展,为奋进商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