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根据中省市相关要求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12月18日上午,商洛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检测技术培训暨模拟演练在市精卫中心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郝玉峰,医政医管科科长袁景琳等出席开班仪式。商洛市中心医院核酸检测基地工作人员及来自六县一区核酸检测机动队成员3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医务部主任屈建强主持。会上,检验科主任刘晓良对核酸检测基地实验室分区布局、设备设施等进行了介绍;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诗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医院将会扎实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各位学员熟悉工作环境、全面掌握核酸检测规范流程,同时做好检测基地各项管理工作,确保随时处于待命状态。

       郝玉峰在讲话中向参训学员强调了此次培训演练的重大意义,要求市中心医院要精心组织好培训演练,平时加大对各县区检测人员的技术指导;要求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带回去,做好传帮带。

      商洛市中心医院检验科苏艳丽、感控科刘永强分别作了《新冠核酸检测流程》《生物安全防护和新冠病毒检测医疗废物处理》等专题培训。

       全体队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防护用品穿脱、出入实验室流程及各检测区分工协作等现场演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