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12月3日,商洛市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山阳公路段职工康礼明获得“敬业奉献”荣誉称号。

       康礼明,男,44岁,山阳公路管理段赵垣道班班长。该道班处于城乡结合部,乱堆乱占、群众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脏、乱、差现象极其严重,他以班为家,以路为荣,防汛抗洪抢险,除雪破冰保畅,养管路段好路率连年达到100%。

       在2016年至2018年两年期间,其父亲做了胃癌及肺部肿瘤切除手术,妻哥事故丧身,岳父母也年迈多病,两个家庭四个老人的赡养义务全落在他的肩上,但他总是舍小家顾大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连续多年被商洛市公路局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作为一名普通养路工人,康礼明同志不忘初心,厚德奋进,在靓丽整洁的商洛公路上谱写着自己平凡而又辉煌的人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