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4月1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

     商洛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一病区主任任英红被评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陕西省共有9人获此殊荣。
 
     肿瘤科一病区兼放疗科主任、主任医师,商洛市肿瘤专科联盟负责人、陕西省“白求恩精神奖”获得者。在我市率先开展热化疗、靶向治疗、输液港植入等新业务,建立随访制度、提供跟踪服务,为肿瘤患者本土化治疗作出了积极努力,极大减轻了患者负担。主持开展科研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20篇,成立商洛市肿瘤专业委员会、肿瘤专科联盟等平台,加强基层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有力促进了我市肿瘤诊疗能力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