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2月9日上午,受商洛市委书记郭永红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湘等领导专程来到商洛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胸外科主任唐红涛。

 


 

 

 

在门诊楼五楼党员活动室,薛小毛与唐红涛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将鲜花、春联和慰问金送到唐红涛手中。薛小毛指出,2020年,市中心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全院上下用心、用情、用力,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重要贡献;唐红涛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扎根临床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薛小毛向全院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唐红涛继续发扬医疗行业拔尖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再接再厉,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医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