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4月14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药品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精细化管理培训会,省医保局一级调研员马京敏、市医保局局长董红梅、副局长明庭珺出席会议。会上,商洛市镇安县红会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荣春以《集采政策下的医院管理》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我院集采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做法。

IMG_258

近年来,镇安县红会医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县医保局的精心指导下,立足实际、担当作为,高起点完善制度体系、高效率提升便民服务,推动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提升了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IMG_259

下一步,镇安县红会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规范医疗行为,减轻群众负担,奋力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