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女性健康

-健康义诊-

三月春暖,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妇女健康,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由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牵头组织医护人员深入辖区各村组社区开展“情暖半边天,关爱送健康”主题巡回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IMG_257

IMG_258

阳光明媚,暖意浓浓,义诊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医护人员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地为群众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做B超检查,还提供一对一指导给出符合个体需求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义诊现场还有理疗团队为提供中医特色针灸疗法和推拿按摩,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让群众感受到中医传统医学的魅力。最后还免费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物品及避孕药具,用精湛的技术及真诚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服务。

IMG_264

 

IMG_266

此次巡回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及物品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了送上门的健康服务,是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双融合再提升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