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IMG_258

3月28日,宝鸡市岐山县卫健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动员会。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宏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齐春维对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IMG_260

局长孙宏生指出,卫健系统是国卫复审的主要力量,承担着国卫复审的大量任务,全系统要率先突破,为全县作出表率。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国卫复审各项任务,要根据国卫复审新标准、新要求,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系统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国卫生工作氛围。对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经常性地督导检查,彻底进行整改。对工作开展迅速、成效明显的,要通报表扬,对工作滞后、落实不力的要点名批评,责任追究。

副局长齐春维对3月23日全县疫情防控暨常态化开展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进行了传达。对全系统常态化开展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掌握标准,明确目标任务;二要理清职责,明晰标准要求;三要对标对表,迅速查漏补缺;四要凝心聚力,做好迎检准备。IMG_261

县卫健局副局长崔占平、令培哲,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监组组长郑俊瑜出席会议。全县各医疗卫健单位、陕健医驻岐各医院、各民营专科医院,县卫健局机关各股室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健康管理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