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黄支书,你来了,我正愁怎么年检呢,可把你给盼来了。”71岁淤泥湾村村民邱天才见了副支书黄萍热情的迎接到家里。自养老保险年检认证工作开展以来,黄萍走家串户,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痴呆傻哑等认证困难人员送便利,保证了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顺利领取养老金。

为确保养老保险年检工作高质量完成,赵川镇从2023年1月1日起通过电话通知、微信群公告、朋友圈转发、镇村公示栏张贴告示等途径,形成了浓厚的年检氛围。工作人员以组为单位集中对各村的老人年检,对一些在外居住的老人,通过与家属面对面讲述或电话传授年检方法;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年检的方法,确保服务到家,保证了养老金的正常领取。目前,全镇完成年检2565人。

近年以来,在赵川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领下,镇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深入贯彻县“两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到在“责”字上担当,只挣朝夕;在“快”字上卖力,周密谋划;在“好”字上用心,坚决执行,在“强”字上提升,迎难而上,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顺利开局。”

(供稿人:赵见华)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