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幼儿园党员教师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自觉躬行上下功夫,修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自我革命修正人生坐标,规规矩矩按本色做事、踏踏实实按角色做事。

3月18日下午,赵川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宣讲活动。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以《学好党史 践行初心》为题讲党课,分别从“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学习优良作风,推动党的建设”三方面进行分享。整个分享过程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论述有力,让全体党员老师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共产党员是党员教师的第一身份,不管身处何方,身处何境,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不忘入党初心,筑牢红色芯片。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参会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幼儿教师,要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讲奉献 有担当 争先锋”的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师楷模、身边榜样,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