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5e1423673acb5f3045e9fa3e5f9254a

37ca4a971fc8611282de8a797438f5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国之大者”,当好秦岭卫士,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商南县清油河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在清油河镇党委的领导下,广泛动员镇村青年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青年干部、青年团员们来到清油河社区燕子沟,与镇村全体干部、清油河社区护林员们一起参加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山路陡峭,苗木和淡水无法送达,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将苗木和淡水搬运到山上,有的沿山路两侧提前挖出基坑,有的扶正苗木、填土压实、提水浇灌。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1000余株柏树苗木迎风挺立,焕发生机,为清油河再添新绿的同时,也推动着清油河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向前。

下一步,清油河镇团委将持续向全镇团员发出号召,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改善秦岭生态环境,为建设“大美清油”贡献青春力量!(程孟康)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