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2月29日至3月2日,中国千年杜康庙会文化节期间,陕西白水杜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引人注目的"斗酒大赛"与"书画传情"。此次活动将书法、绘画艺术与美酒文化融合,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卓越魅力。

以笔墨互通友谊是举办本次书画交流会的初衷,用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促进酒文化与中华艺术文化的深度交流。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画家们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创作中,并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深刻的交流。书画家们以书法表达志向,铺纸构思,挥毫泼墨,一幅幅或行云流水、或清新飘逸、或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精湛的书画技艺,充分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斗酒活动的宗旨是遵循“天时、地利、人和”的自然法则,传承酒祖杜康的纯粮酿酒技艺,弘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同时,活动也致力于保护并发挥酒祖故里的产区优势,持续打造“老百姓愿意喝、喝得起”的粮食酒、口粮酒,为续写酒祖杜康的丰功伟绩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中,书法被赋予更深厚的内涵,与酿酒艺术相结合,呈现了一场独特的艺术盛宴。酿酒不仅仅是关于酒的制作,更是一门艺术,每一瓶酿出来的白水杜康酒都仿佛拥有生命。"书画传情"与"斗酒活动"成功举办,传递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使参与者在书画与美酒的交融中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这样的文化交流,为推动酒祖杜康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