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又是一年春光好,最美芳华半边天。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5日下午,商洛赵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庆妇女节主题活动。

一、法律知识竞赛,提高了女性同胞的法制观念,健康意识,大家踊跃的参与了活动,维权意识有了提高。

f9fc8c2b4d38a7bdd172cd2fd76c095

二、诵读经典,温润芳华,慷慨激昂的诵读活动,致敬伟大时代女性,激发了大家爱生活的情怀,激励着前进的步伐。

de623155e6d96b846ed3ac915adafd7

三、户外踏青 陶冶情操

45731355f2712b1d256665cf375e045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法律素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极大地增强了赵幼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