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韩城芝阳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浪主持会议。

会上,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英村等15个先进集体、27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4名优秀干部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浪代表镇党委、政府,分别与清水村等4个村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用忠诚之心给党的事业交一份答卷。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全省“三个年”为统领,把全镇上下的“精气神”统一到市委十九届八次全会上来,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有敬畏,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全镇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二是用创新实干给芝阳发展交一份答卷。始终紧紧牵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抢抓国家政策利好和有利时机,聚焦发展园区经济、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抬高目标追求、提升工作标杆,在乡村治理上下实功,在产业发展上出实招,在群众增收上谋方法,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毅力,努力跑好芝阳前进发展“接力赛”。三是用富民成果给芝阳群众交一份答卷。整合镇区资源,用工业化思路来管理农业,让村级的钱袋子鼓起来,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以奋力打造“南部产城一体核心区、特色农业富民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探索区”为目标,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把2024年度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坚定实现“小城逆袭”的发展信心,以芝阳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