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随着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丹凤县花瓶子镇市级重点项目陕西鑫惠霖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花中猪”繁育项目建设基地又“热闹”起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基地建设按下了“快进键”。

d299662f15034b34a83435ddbe465ec

“我们多管齐下,按照防疫规定,全力复工建设”。陕西鑫惠霖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花中猪”繁育项目基地负责人章鹏表示,一边抓防疫、一边搞建设是当前的工作状态。目前,陕西鑫惠霖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花中猪”繁育项目工人43人,管理人员4人已全员到岗,当前已完成生活区、员工隔离区和场外办公区建设,生产区公猪站、产房等主体建设,正在建设配怀舍等。

工人们灌注水泥、躬身前线……这些热火朝天、大干快干的景象托举出一个生气彭勃的态势;稳妥追,努力赶,工人们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大干快上赶进度、抢工期。

965746bcd85a6c2f10e933dc79e53e6

据介绍,花瓶子镇市级重点项目陕西鑫惠霖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花中猪”繁育项目将投入1.2亿元,研发打造丹凤县首个本土生猪新品种,力争成为花瓶子镇首家“五上企业”。

b8078ae218439580f8afd868be23ece

大抓项目齐攻坚,大干快干勇争先。花瓶子镇党委、政府将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鼓足气力投身项目大干快干热潮,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严格按照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力促项目建设加速度、赶进度,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推进“三百四千”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