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近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评审结果出炉,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山丹丹牌胡麻油荣获“后稷特别奖”,蓹榀鲜牌山羊肉荣获“后稷奖”。

“后稷特别奖”获得者贾许龙 屈艺珍摄

“后稷奖”获得者贺耀文 屈艺珍摄

9月16日,在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国际交流合作展内,设立了“后稷特别奖”专题展区,展区采取项目介绍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对荣获本届“后稷特别奖”的农业科技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并为“后稷特别奖”获奖者进行了集中颁奖。

“后稷特别奖”山丹丹牌胡麻油在展厅内集中展示 屈艺珍摄

据悉,本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402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经审定,授予30项农业科技项目“后稷特别奖”,140项农业科技项目“后稷奖”。“后稷奖”自设立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29届,共评出“后稷特别奖”“后稷奖”3200余项。

定边县融媒体中心 任启瑞 屈艺珍 牛又聆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