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春华秋实

九月伊始

漫长暑假我们终相遇

开学第一天

和小编一起

领略技校风光

渭南技工学校创办于一九八九年,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省级重点公办技工学校。多年来,学校先后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劳务输出培训先进单位”“陕西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陕西省高技能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并获得ISO9000认证。

多年来,学校为社会输出了30000多名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并开展继续教育培训3万多人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农民工培训1万多人次,已经成为交通、机械、信息技能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五大类技能型人才的培训基地。近年来,学校与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安置协议,确保优质就业。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8%以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技工院校毕业证书和相应专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资格证书。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专业设置紧随市场方向,师资力量强大,实训设施设备齐全,教室、宿舍均配有空调。

宿舍冬暖夏凉

窗明几净

设施齐全

应防疫要求

本周学校实行线上教学

同学们正在宿舍认真学习

学校餐厅菜色丰富

味美价廉

保证学生营养全面

校内超市种类齐全

充分满足学生日常所需

 

 

根据防疫需要

学生分时分段到餐厅打饭

避免人群聚集

守护学生平安,是我们的责任。感谢2022级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请大家相信,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如您有任何困惑、困难或意见、建议,请及时联系招生老师或班主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改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