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近日,榆阳医院榆阳区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公卫科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榆阳区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榆阳医院干部职工“鼓励激励”办法(试行)》、《榆阳区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榆阳医院外出学习培训管理制度》,学习会议由中心书记赵立平主持。

  《榆阳区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榆阳医院干部职工“鼓励激励”办法(试行)》结合中心、医院实际,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综合评价、考用结合、奖优罚劣,分级管理、简便易行为原则,以“廉学效评示范岗”及年度目标考核结果和受到的表彰奖励为主要依据,对干部职工实行考核加分、会议表扬和关心爱护的鼓励激励措施。其中,考核加分措施依据“廉学效评示范岗”评选指标。会议表扬措施是指对获奖的干部职工,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的,以及被评为先进科室的,在会议上给予表扬,并作为绩效考核依据。关心爱护措施是指对工作中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在日常考勤中无迟到、早退、玩忽职守和旷误的干部职工,参考中心、医院示范岗综合评比结果,对于优秀者,优先考虑晋升。

  《榆阳区上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榆阳医院外出学习培训管理制度》是进一步规范中心、医院外出学习、培训、参会管理,并结合中心、医院实际情况而制定。具体内容包括培训类别、要求、审批及报销手续、考核。其中培训类别包括:上级卫生行政等相关部门要求参加的;中心、医院根据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安排的专题学习;科室为开展新技术新项目需要外出学习开展工作的及各类区级以上继续教育学习班。中心、医院要求培训人员应遵守培训单位培训制度,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不做有损中心、医院荣誉的事情,并根据培训计划充分利用时间积极主动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应按时返院,如遇特殊情况超过预定天数,应及时请假。科室督促外出培训人员根据培训内容在1周内做好内部培训课件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培训人员返院10日内需完成费用报销。培训考核要求,工作人员外出学习活动结束10日内书面报告分管领导学习情况,具有借鉴意义的做法和经验,在全院推广,若得到肯定的,按照“廉学效评示范岗”评选标准予以加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医院、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切实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更好地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