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5月28日上午,陕西省卫健委媒体团一行深入镇安县红会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市、县卫健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媒体团一行采取现场参观、人物专访、实地查看等形式,先后在医院中医馆、智能化健康管理中心、尘肺病康复站等科室进行现场采访、实地拍摄,深入了解医院特色诊疗服务运行情况。医院负责人对科室设置、人员配备、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与医务人员和患者的采访交流,更深一步了解医院工作特色亮点、先进典型和人物风采。



在八亩坪村卫生室,媒体团详细了解了苏陕协作项目援建公有化村卫生室情况、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帮扶等经验做法。

 

媒体团一行认为镇安县红会医院发展定位清晰、发展思路明确、党建氛围浓厚、优质服务特色明显。下一步,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思路,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发挥特色优势,实现全面发展,为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