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3月2日上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长邓宽社、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副县长安建军等县级领导,赴合阳县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对县医院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战斗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的忘我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中,合阳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秀斌代表医院向前来慰问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县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县长邓宽社为合阳县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金。

  县委书记李县平说,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医院处于前沿阵地,也是疫情防控的先锋部队,这段时间以来,一线医护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疫情防控还处于非常关键的阶段,全县上下都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麻痹,希望县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继续服从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指挥,切实把医院这个关键作用发挥好,继续规范操作、精准施策、分类管理,确保医院在疫情防控当中不出任何闪失。

  李县平书记强调,县医院要继续做好广大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使广大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成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和前提,要进一步加大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要继续做好广大入院患者的医疗诊治工作。发热病人是重中之重,随着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来医院的人会增多,要让每个患者都能感到医院的关心。所有医护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直到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特殊的贡献。

  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秀斌表态,疫情还没有结束,形势依然严峻,虽然复工复产后给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的压力,但是还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思想坚定、挺纪在前、有令必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组织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万无一失。(王莹)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