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近日,商洛市公路局副局长杨立勤带领局有关科室对杨峪河超限运输检测站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及公路治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该站一季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工作安排,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经费投入、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流动治超开展情况了解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通报了此次检查中应急值班、安全教育学习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副局长杨立勤围绕今年公路治超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二是重点做好交通执法队伍三年行动和“四基四化”工作,开展治超业务培训、军事化训练、廉政文化建设教育,维护好新的公路路产保护信息系统,提升全站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开展短途运输、盲区调查摸底及抛洒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加大流动治超力度,推进与公路段的联勤联动。四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自查考核,执法过程中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五是提高认识,主要是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团结意识,真抓实干,做好治超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道路、桥隧安全畅通。六是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搞好环境卫生,提升站容站貌。七是尽快与茶房超限运输检测站联系,做好山阳权垣卸货点交接手续,做好租房相关手续,维护维修设施设备,尽快安排人员进驻,扎实开展工作。(刘亚莉 李文娟)

QQ图片20230414161145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