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春节将至,为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对处理能力,确保商洛市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1月18日,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配电房、储氧室、污水处理室、住院部、门诊等重点部门和科室,分别对用水用电、易燃易爆物品、建筑隐患、消防安全和特种设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能改立改,并做好记录;若不能马上整改的,则责令限期整改,并建立整改台账,根据台账进行追踪处理。

通过此次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强化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落实了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使各科室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在岗人员责任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