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2021年6月13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由商洛市委老干局,商洛市文联主办,商洛市老年学会,市文化馆承办的,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三楼开展。
来自全市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到场观看了书画展,市委老干局局长胡艳梅致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商洛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书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以老年书画学会为主体,在全市六县一区,精心挑选原创一百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含意深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商洛人民对党的忠诚,热爱,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商洛发展变迁的一份厚礼和美丽画卷。
风雨百年,砥柱中流;丰功伟绩,光耀千秋。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从红船精精到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壮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本次书画展,是我们更加爱党爱国,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文化自信,用不同的形式和方法,写好我们的文字,画好我们的蓝图,讲好商洛故事,中国故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党的第二个一百年,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l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