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5月12日,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定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崔中利参加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通过观看《光荣的时刻》,大队党员民(辅)警再次感受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心潮澎湃,深受激励。短短二十多分钟的短片,深刻展现了中国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刻印了中国人民警察为之奋斗一生的光荣时刻。随后,崔中利委员带领大队党员民(辅)警在县局二楼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在庄严宣誓中回望和审视入党初心,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理想奋斗的承诺决心。


最后,崔中利委员要求大队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开展“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把“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全县禁毒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