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要求,6月17日下午,灞桥区副区长王雨萌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听取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医疗保障等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研究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具体举措。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筱梅代表市场监管系统进行工作汇报,各局分管领导和扫黑除恶工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王雨萌副区长指出,今年以来,各行业监管部门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王雨萌副区长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坚持目标指向,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监管长效机制。三是坚持务实取向,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