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陕西省接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12月15日,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督促,各科室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西安市来镇返镇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按要求做好预检分诊、院感防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预检分诊制度、首诊负责制度、院感防控制度的落实;紧盯工作薄弱环节,强自查、补短板,各职能科室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开展专项督查指导,积极组织应急演练,扎实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防疫物资筹备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夯实疫情防控的坚固底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