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2月29日,商洛丹凤花瓶子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丹凤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干部纪律进行了强调。

f3b8fe15408dee1f3f2c36168a9fcf6

会议强调,县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奋力谱写丹凤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指导意义。全镇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职责分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深刻领悟。会后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对标全会精神,利用好“三会一课”、周例会、民情议事会、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和认真领悟纪委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纪律意识,绷紧思想之弦。二要积极担当、扛牢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紧盯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把严的纪律、实的作风一以贯之地体现到本职岗位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三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同时要精心谋划好2024年工作任务,将严的基调贯穿于日常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着力推动全镇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花瓶子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四要强化作风、严查实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继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实干奉献、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镇纪委要注重日常监督,紧盯“四风”问题,积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干部作风等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设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花瓶子镇:张文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