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6月23日上午,端午节收假第一天,接到宝鸡市、岐山县安委会层层下达的《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岐山县医院领导班子快速反应,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医院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重点科室、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院办下发紧急通知,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晶带领院办、总务科、营养科等行政后勤科室负责同志在院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锅炉房、制氧机房、污水处理站、职工餐厅等科室,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等方式,重点对端午节期间燃气使用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和查验,了解了锅炉的维修和管理、氧气存储使用及安全管理、污水处理流程、餐厅灶具的燃气类型、氧气瓶及软管是否规范及老化等工作。

检查过程中,王晶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立行立改。他要求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深刻汲取6.21银川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对反馈的问题,立即整改,尽快落实,牢记使命,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