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根据市卫健委安排部署,接县卫健局通知,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再次抽调医护人员支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护士卫高杨申请出战,这也是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第三批医务人员出征抗疫。

11月10日,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隆重举行支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人员出征仪式,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为即将奔赴机场抗疫的白衣天使送行。

院领导叮嘱卫高杨,目前严防境外输入已经成为“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务必要高度重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在防疫的同时务必要照顾好自己,遇到困难,及时和医院联系,医院将尽全力予以支持。

卫高杨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这是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她一定不负众望,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守纪律,落实好机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职责,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仪式结束后,卫高杨将启程奔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流调工作,我们期待她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