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连日来,合阳县卫生健康局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登场“渭南先锋”主题教育考区,竞相比拼学习与考试的成果。

  “渭南先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活动,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类型全知识面广,抓住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结合点,普遍关注的焦点,促使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答题关注度、参与率持续攀升。

  “有的党员因填空题一个别字而惋惜许久,有的党员会把错题记在纸上,答题结束后翻阅资料……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合阳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晓东就这次主题教育答题活动谈出了真实看法。你考了多少分,成为见面问候语,在镇街卫生院党支部,党员们学习党章、上网查资料、同事之间交流党的知识“新主流”,表达着新时代的新内涵。

  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益本认为通过在线答题学习,能够激发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刻领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 “守初心、担使命”的个人自觉。

  进渭南先锋考场,亮主题教育学分,合阳县卫健局用大考场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夯实人生的底线根基,永远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卫生健康工作者。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