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9月14日,按照县卫健局的统一部署,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先富同志带领县级等级评审专家组一行13人对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进行了二级医院创建评审。

 

 

 

评审论证会上,党支部书记、院长张荣春同志从医院整体情况、工作开展及业务指标、医疗质量安全和持续改进、二级医院评审准备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评审中,评审专家组分为六个工作组,严格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现场考核、个人访谈等方式,对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二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考评。

 

 

 

 

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对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各项工作的亮点、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专家组严格对照标准、认真逐条审核、系统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符合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创建标准,同意设置为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

 

下一步,镇安县红十字会博爱医院将认真分析原因,积极采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以评促改强内涵、以评促建强队伍、以评促进强服务,及时申请市级复核验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