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为了全面落实全省农合机构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3月18日,商州联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昌海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昌海同志传达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同志和省联社党委委员、驻社纪检监察组组长毛小萌同志的讲话,系统解读了毛理事长关于2020年全省农合机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的回顾总结及从7个方面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系统部署,并重点解读了毛组长讲话中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深化整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从严治党、筑牢防线反腐倡廉等重要内容。
      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昌海同志就当前及今后加强商州联社党的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传达。联社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抓好落实。各党支部、各网点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毛理事长和毛组长的讲话精神上来,把党的建设与业务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商州联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常态化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抓紧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在全辖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商州联社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方向,坚持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省联社重点工作部署,确保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