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临近年关,浓浓的年味十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定边县爱心助老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带着暖意,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各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谢谢你们记挂,今天又来看我们,有大家的帮忙我们现在一年比一年好了!”砖井镇孙坑村村民孙兰芳激动地说道。看着生活环境有了极大改善的老人,志愿者们也由衷的感到高兴。

每到一处,爱心助老服务站的志愿者们都会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叮嘱老人们有事随时打电话,志愿服务队也会经常来看望他们。志愿者们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洗头,擦洗身体,同时置办了米、面、油、牛奶、水果、鸡蛋、糖、口罩等各类年货又给老人们发放了500元的慰问金,并集体给老人们拜了早年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将社会的关怀送到了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的心坎上。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老服务站共对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爱心助老服务站负责人杨有慧表示,“关心和关爱困难群体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爱心助老服务站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也希望能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