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商洛丹凤花瓶子镇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李锋主持,全体干部和各村支书、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宋书荣宣读了《花瓶子镇关于2024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镇长刘一剑结合作风整顿活动,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党委书记王李锋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夯实责任。全镇党员干部始终要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谋事讲政治、遇事敢担当、做事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责任,及时调整心态,以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谋好局,起好步。二要全面自查,真改实改。要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查摆问题聚焦聚力,整改提升有力有效,党员干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结合岗位职责真查真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督查,严格问责。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整顿要求,坚持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力争使每个干部切切实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整顿工作有的放矢,重点突出。同时,镇纪委将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严肃追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确保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梳理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将教育整顿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有机结合,聚焦重点任务,盯紧关键节点,细化工作、统筹兼顾、鼓足干劲,以严、实、快的纪律作风全力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2024年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