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妇幼保健 >
分享

  为深入开展“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与学党史、办实事相结合,4月25日,镇安县永乐街道中心卫生院在镇安县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系列活动。

  抽调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中医理疗科、医技科等科室业务骨干40余名组成义诊团队,为老年人测血压、听心肺、问病史、做彩超、心电图、抽血检查肝功肾功,提供中医问诊、慢性病营养指导、心理疏导等服务。

  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失眠、慢性胃炎等慢性病进行用药指导,对日常生活应注意的各种潜在的健康问题给予提醒,达到了早预防、早干预、早治疗的目的。

  组织党员、共青团员打扫卫生、整理房屋,为老年人剃胡须、洗头、剪指甲,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 150余人,发放各类疾病防治及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始终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宗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主动作为办实事,真正起到了做表率、争模范、提实效的作用。医院党委将结合各科室的特色和专业特长,持续开展“到基层、送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