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特别报道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医疗机构泌尿外科疾病的规范诊治,提升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防治能力,切实减轻群众县外就医的负担。8月2日,以“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为主要内容的第十三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团队在主任医师李磊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合阳县中医医院,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此活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共同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医院、合阳县卫生健康局、合阳县中医医院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十余位泌尿专业的专家、教授在合阳县中医医院进行了免费义诊,仔细地为患者进行问诊、查体,耐心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并提出针对性的诊疗建议。在学术讲座中,专家们为合阳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们带来前沿的专业学术授课。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等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并开展了免费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内容包括:泌尿系统结石、肿瘤、前列腺增生、急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隐匿阴茎、尿道下裂、尿失禁等疾病的规范治疗。

  通过义诊活动、教学查房、公益手术、手术直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教授们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新技术,为合阳县中医医院泌尿外科医务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机会,给合阳县泌尿疾病患者提供了优质的诊疗服务,在为患者解除疾病痛苦的同时,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教授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患者的广泛赞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