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典并发表重要讲话。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值班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悟百年党史,聆听书记教诲,奋进新的征程。一百年砥砺风雨,一百年沧海桑田,我们的国家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壮大。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拼搏奋斗。

观看直播中,大家的爱国热忱被点燃,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守初心如磐,向党致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