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商洛东龙驾校,在行业飞速扩展和恶性竞争中,审时度适,激流勇进,始终以“培养中国好司机、奉献东龙正能量”为宗旨,贯彻驾校属于“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天职,奉行“从车轮下拯救生命”的责任与担当,围绕“一切为学员着想”的基本思路,部署教学、安排工作,使教学工作年年有新内容和新亮点,促进整体管理工作在不断完善中突显十大优势与特点、并朝着品牌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驾校历史悠久,建校至今31周年,具有“一总校加分校”的建制,内部实行“三层次、双级、一体化”的有利教学、有利学员的管理机制。

       学费一口价 :  中途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多项教学与管理特点让学员不花冤枉钱。

       驾校信誉好:其中“培训扎实、能学到真本事”的美誉广为流传,并被学车大学生们誉为“教学内容就像清华北大一样”,在网络化统计排名中、考试合格率连续十年名列全市榜首。驾校强则教练强:有一支团结向上、技术技艺过硬的教练员队伍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在参加省市县技能竞赛中多年、多次获得集体优胜奖和个人优秀奖。

       廉洁执教:把提高全员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作为搞好驾培服务工作的首要任务,跟抓纪律作风,实现因人施教,没有吃拿卡要和不辱骂刁难学员的双向良好声誉。

       扎根质量教学:为了提升执教水平,10多年坚持每年两次的“示范演讲”全流程活动,包括“疫情”期间的网络化轮流讲课102人次,促使教学活动中的多媒体“逢科必讲、讲深讲透”等课件和“精细化管理与精典化教学”内容不断完善,把“三力一品”的素质化“教学”植入培训全过程,积极主动的改变应试培训模式。

       一切为了学员:适时推进《情系学员、感动服务的运行方案》,开展与学员互通交流、为学员过生日、争当敬老员工等多种多样的文化教育活动,不断创建有益于学习的各项文化活动事项。

       践行防御性驾驶课:结合驾校30多年教学经验,创建新课程,引领行业素质化教育新内容,自创多媒体课件,由校长带领一班人送给在校学员“如何安全开车上路”宝典课,将几十年的“防御性驾驶”经验传授给学员,并成为品牌化、素质化教学的重要内容。

       实现综合管理: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和高合格率,始终坚持统一管理、集体发力,扎根教学培训,以员工最关心的薪金待遇与学员最关心的合格率为纽带,践行跟踪教学、责任到位等方面的“捆绑式”管理体制。

        展现素质化教学新特点:为努力践行学车为了安全开车的重大意义,改变单一的应试培训,把以安全为主题的实操培训与现场多项、多内容的安全小常识教学活动贯穿始终,注重唯次与生命有关的实践教学活动,履行在车轮下拯救生命的责任与担当,从点滴安全行为与理念中教导学员养成安全习惯,为学员着想,使学员在开车生涯中实现“行车万里、安全回家”的幸福梦!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