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企业风采 >
分享

  6月6日,县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排查整改双负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张丽艳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办主任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政系统开展脱贫攻坚“排查整改双负责”活动实施方案》,民政局副局长、排查领导小组组长韩志敏,就全县脱贫攻坚“排查整改双负责”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局分十个排查小组,局属单位、机关各股室,要按照“十二”个排查重点,在加强对各镇(街道)的业务指导上下功夫,尽快启动组织自查,形成可行报告,着力解决排查问题。各镇(街道)参会领导,第一时间向镇(街道)主要领导汇报会议内容,对标排查重点,在维护稳定的基础上,与县局搞好配合排查,梳理问题,建立台帐,逐一销号整改。6月20日前完成排查工作,实行台帐管理,建立问题清单,实现以查促改,以改促效。

  6月10日,各镇(街道)陆续召开“排查整改双负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会后,县民政局十个排查小组,分别进住各镇(街道),围绕“社会保障兜底脱贫一批”要求,集中开展“排查整改双负责”活动,以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